英菲格兰中国无锡实现中心成立

英菲格兰中国无锡实现中心成立

首先非常感谢在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英菲格兰无锡实现中心。

今天是infogram 中国分公司的成立日也是infogram韩国总公司成立的五周年。Infogram是在2012年6月18日成立的专门制作半导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从成立以来为 韩国半导体自动化系统发展全力以赴。

在此期间参与并开发了青州M12新LINE的smart EAP,提高工程良率的smart CPE,Dcol数据收集标准化的smart DCP 为利川M14新Line自动化Setup也作出了极大的贡献。我们始终铭记顾客的发展跟infogram的发展是相同的理念,为准确并快速实现客户需求而竭尽全力。

Infogram明确的知道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全球化环境中能让客户公司持续维持自身优势,协力公司也必须要以悬梁刺股的努力改善业务效率及提高自身开发技术和品质。

我们以培养优秀开发人员,改革业务体系,提高全球竞争力作为3个方向,向着能成为跟客户公司一同成长,发展的协力公司而努力。今天的infogram 中国无锡实现中心成立也是努力的结果之一。

Infogram 中国无锡实现中心会成为100%本土化运营及开发半导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Infogram通过 process innovation对整体的软件 Life-Cycle开发工程进行了革新,因此infogram中国无锡实现中心担当着把拥有的解决方案构筑及实现的重要作用。

我们会早日让Infogram中国无锡实现中心成为客户所信赖的partner。在次感谢各位光临公司成立仪式。

谢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